阿卓子不是啊桌子

审讯

  嗨喽我回来辣!

🌟沿用上一篇的设定又做了饭,应该会写成长篇

🌟为了推动剧情发展,有自己的设定在文中,私设/前情提要:BR-013导致管理局内全数禁闭者死亡,局长幸存。帕尔马组织受重创,短时间不会作妖(存疑)。新狂级禁闭者斐星。

🌟文笔不好请见谅,如果都可接受,那祝您阅读愉快(/^▽^)/

 





 审讯室的铁门随着“吱呀”一声被打开,坐在审讯椅上的禁闭者似乎早已知道接下来会受到怎样的“优待”,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。可等待了一会儿,意料中的强光并未照射下来,她疑惑地睁开眼,只见一个灰发女人坐在审查桌前伏案写着什么,桌上堆着数量多得夸张的文件。   

  察觉到投来的视线,灰发女人抬起头,视线相对,禁闭者最终败下阵来,认识到再这样僵持下去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,她认命般点了点头,开口道:“大名鼎鼎的米诺斯危机管理局局长,把我‘请’到这里来,不可能只是让我来观摩你批文件的吧?”

  灰发女人将桌子上的文件简单收拾了一下,说到:“自然不是,想必你也了解了此次审问的主题,但说点不该说的,我清楚,你只是替罪羊……”

  听到灰发女人的话,禁闭者突然笑了出来,“哈哈哈哈哈…局长,您可是我见过的,最有意思的长官了…哈哈哈哈…”

  等到禁闭者平复下来,局长又说到:“此次审问只是做做样子,但你该说的还是要说。现在,审查正式开始。”

  说完,局长打开了审查灯,刺眼的强光让刚适应黑暗环境的禁闭者不禁想要抬起手来遮住眼睛,可手被手拷固定在椅子上,挣扎两下还是选择了放弃。

  “姓名”“不知道”“年龄”“不知道”“………请你端正你的态度,目前你涉嫌参与多起非法运输倒卖异方晶活动,如果你表现良好,很大程度会从轻处理…”“行了行了,我说,我说~~”禁闭者打断了局长的话,似是非常熟练般发问,“那局长想了解什么呢?异方晶的卖家、买家?渠道、售价、成本、利润?又或是我的雇主、我能捞到多少钱……或者是……这背后牵连了多少上面的人,祸害了多少下面的人…赚了多少钱,害了多少人?”没等局长发问,她接着说到,“还是说,局长大人都想知道……哎呀呀,这可有点难办啦…可能需要一点这个东西。”她伸出一只手,搓了搓大拇指、食指和中指,观察着局长的表情。

  局长似是被她的小动作逗笑了,她站起身来,绕过审查桌,缓步走到禁闭者面前。皮鞋敲击地面的声音,在逼仄安静的审讯室内显得格外清晰。

  局长走到审讯椅前,阴影投射下来,禁闭者抬头与她对视,却被那双灰色的眼睛攫取了心神。

  “咔哒”,枪栓被拉动的声音唤回了禁闭者的思绪,回过神来时,黑洞洞的枪口已对准了她的左眼,“你的蓝色眼睛很漂亮,让我想起一个老朋友……你该下去陪她,陪他们的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像一只…阴沟中垂死挣扎的老鼠一样,只会做这种幼稚无聊的把戏…帕尔马。”手枪上抬,随着一声枪响,禁闭者眸中帕尔马的标记与她的生命一起消散了。

  “谢谢…你。”这是局长离开审讯室前听到的最后的声音。

  “好好安置她吧……还有别的事要做,斐星,跟我过来。”局长对站在门外的二人说到。

  审讯室外的二人,一位是小文,哦对,现在应该是副官小文了。而另一位则是现如今管理局为数不多的狂级禁闭者斐星,没人知道为什么局长会将这样一名危险的禁闭者带在身边,好在这名禁闭者也表现得十分忠诚。

  但…果真如此吗?





(这里是碎碎念)(/^▽^)/

因为忙着考试也是鸽了好久才想起来这个饭,考完试想起来做饭的时候已经快把前面的剧情都忘光了(T▽T),感谢上篇大家对我的支持,谢谢关注我的几位小伙伴,接下来应该会有时间接着写下去,用这个世界观写一系列文章,但我不知道我这小学生的文笔和词汇量能不能支撑我写下去…管它呢,我*文明*写写写写写写( ´ ▽ ` )ノ哈哈哈哈开玩笑。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啦,祝各位生活愉快!

(照例的落荒而逃)(忘记鞠躬返回)(鞠躬)(打地道逃走)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