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卓子不是啊桌子

遗物

 (是女局)

    “……距离那次事件…过去多久了?…………记不清了……”

   “ 又是一次任务结束,哈哈,又是被禁闭者们簇拥着回到了管理局……最近总会出现幻觉,头有点晕…把体检提上日程吧。”

    “哈,其实这样也不错…又可以看到他们了…”

    “体检报告出来了…要是艾恩能看到的话,估计会把我的前额叶切掉的吧…开玩笑,总体来说,没什么问题,甚至比之前都要好,不枉我努力锻炼…就只是过度疲劳,要多休息…苍天在上,我也不想加班的…我还不能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上庭的老鬼们,越来越过分了…如果是长官的话…又会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似乎有点害怕接到要去辛迪加执行的任务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,执行任务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家新开的的蛋糕店。放在十一年前,怎么想都觉得,‘未来的辛迪加会有蛋糕店’是疯话吧…”

      “ 草莓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味道都还不错…下次…给赫卡蒂和海拉九十九带两个过去吧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一群混蛋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差点就要光荣牺牲了…那群老东西贼心不死,没法在我这儿找到便宜,就去找我的新人麻烦了…哈,可能他们对这次‘胜利’志在必得,啧…可惜…要让他们失望了,没有人会死,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死了…”

      “整理东西的时候,看到了赫卡蒂画的…全家福?哈,应该可以这样叫吧,我们是朋友,也是……家人…”

      “有些怀念原先的管理局,有裸露在外面的水管,现在海拉要是还想拆下来玩玩,可要费一顿功夫了,哼哼,‘多亏了无敌的我’,前·面包车车管理局局长,现·第九机关领导者,伟大的无名之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给自己放了一天假,在后天,好久没去看你们了,千万别怪我啊…谁让你们离开得这么早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出发啦!你们准备迎接我吧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入夜XXX年X月X日,BR-013爆发,原爆点为原米诺斯危机管理局,经过激烈地抗争后,击退了以帕尔玛为首的狂热教徒,管理局损失惨重,局内所有禁闭者均失去生命体征,后续已确认死亡,幸存者1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月后,原米诺斯危机管理局局长晋升为第九机关领导者,组织灾后重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做了一个一直想吃但没吃到的饭(

        有点ooc,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有什么注意事项,还请见谅!

        (鞠躬)(优雅下场)(落荒而逃)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